吐槽cp圈有些情况

   占标签致歉,各位太太
   上次,加了个群,我说我粉带斑,有个妹子特别厉害,直接说这是拉郎配,她粉扉泉,扉泉不是拉郎配嘛,你自己翻,tv,漫画里他们有多少互动,你还好意思这样说,尊重懂不懂,如果严格来讲,差不多所有同人文都是ooc,都是拉郎配,除了官方认证,并结婚那种,一口一个拉郎配是不是很爽啊。你不粉,请闭嘴。不要恶心他人。你萌你的,我萌我的,不好吗?
    有些作者写了抹布文,大多数文题给你标的清清楚楚,你要是雷,你又何必手贱去看,雷点给你标了,看了之后,又说这篇严重ooc,不尊重人物,不应该打这cp标签。你是zz嘛,ooc给你标的那么明显,确实有些作者的黑泥比较可怕,但你就可以说不应该打这cp标签了,产的是这cp的文,黑泥标的很清楚, 凭什么就不能标了,文圈里ooc的文多得是,更严重的又不是没有,凭什么黑泥就不能打标签了。不尊重人物,那你们ooc就尊重了,一个强壮汉子被ooc成个柔弱小白莲,这叫尊重,呵呵。
    你口中的人物性格,说到底也是你自己的妄想罢了。五十步笑百步也要适可而止。
ps:文中第二,三段是虚指,就是对那些明明黑泥给你标的很明显,自己还要去看,被恶心到了,又要恶心作者的那类人。
      顺便一提,像是3p之类的,没有那个cp的戏份时,就别打那个cp的标签,毕竟你没写那cp。虽然,许多太太都是为了让读者方便,所以两个tag都打了,但这样,可能会被某些不太理智的人骂,为了太太的心情着想,读者辛苦一点完全ok。(๑>؂<๑)
     最后,给所有太太表白( ー̀εー́ )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谎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