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吐槽】一个圈子有多乱

我杂食党,差不多啥都看的那一类。刚补习完,我就看见了一位关注的太太发的声明,说某位太太怎么怎么样。我本人是站在自己太太那一边,想要知道事情来龙去脉,准备伸张正义。结果呢,我选择退订。这圈子不是我这种清纯善良小可爱呆的。同人圈,ooc的是真不少,写文幼稚的也是蛮多的。
我是真的惊呆了,都是写文,还写出个高低贵贱来了。这边说“你严重occ,影响圈子里产出的文的质量,你应该退圈。你写的贼几把烂,是在侮辱他们,是在侮辱原著。”woc,搞得好像性转就很尊重人了,似乎你就没ooc了。那边说“我就是闭门造车,我写文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写的。”逻辑上没毛病,写文不是给自己写的,是给谁写的。(以上引号内内容是我概括而成的,带有个人理解。)
那边说是为自己而写,这边又来个“你写的差,就不要放出来,侮辱人的眼睛。”我也是服了,什么时候,写文这东西还要看水平。“写手圈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”
这不就是个同人圈,弱肉强食?所以写的差的,都不应该写文,写了也不可以放出来,必须躲着藏着。exm?
我个人也不是太了解来龙去脉,只是,写的差就不应该发,写的差就不应该写,在下真的服了。
还是那句话,每个人都会ooc。写的差的,不看就行了。愣是要撕b,真的理解无能。对对对,写的差的全部赶走,圈子文的质量就上升了。没毛病。
顺便说一下,性转和ooc同样是不尊重角色,不尊重原著,两者半斤八两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 )

© 谎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