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子虽然锻不出来,但还有村正爱我

高兴得简直原地爆炸,我是比较非,然后一般不会肝,身体虚耗不起,但是在刀舞这里面,我真的是欧到爆炸,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特别想要的刀锻不出来或是捞不出来,就算卡刀,最多一周左右,左文字兄弟刚开始玩几天,就齐了,因为要推远征图,急需枪爹的时候,套一个公式,疯狂锻,就是有空的时候,就扔材料啊,然后,第三天,枪爹就来了,把我高兴的飞起,然后,三枪聚首。远征图,需要园长,我没有用公式,很轻松就锻到了,真的超级高兴。我觉得我很欧了。

这次村正活动,因为我特别喜欢立绘,活动一开始,就准备肝,我大概是7号开始肝的,依我原来的猜想,我估计要把箱子开完,才见得到他,结果才开了40个箱子,就见到了村正,高兴到爆炸。

然后,我村正是在最后一页最后一个箱子开出来的,希望对婶婶们有帮助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谎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